MENU

GFW

2017 年 10 月 11 日 • 阅读: 221 • 日常

昨天想折腾一下Kivy的,pip发现需要翻墙,照常打开灯笼,发现竟然不能用了哎!
GFW发力了,各种梯子灯笼都坏了

然后去灯笼的github上,发现ISSUES都炸开了锅。

恩,毕竟马上要开大会了嘛,管的严一点也是情有可原的,最好安分几天,不然有可能请你喝咖啡。

个人不喜欢和咖啡,所以还是用心的学习一下GFW的知识:

防火长城(英文名称Great Firewall of China,简写为Great Firewall,缩写GFW),也称中国防火墙或中国国家防火墙,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在其管辖因特网内部建立的多套网络审查系统的总称,包括相关行政审查系统。首要设计者为北京邮电大学原校长方滨兴,被称为“国家防火墙之父”

最后感慨一下,有GFW真好,恩!

话说我整整消失了4个月了,不找借口了,我就是懒,所以没有更新。

其实是公司活比较多,晚上下班回来活也比较多,然后就这样咯。

标签: GFW
返回文章列表 文章二维码 打赏
本页链接的二维码
打赏二维码
添加新评论

已有 16 条评论
  1. SS走了,酸酸(SSR)乳又来了~~哈哈~~

  2. #(不出所料)哐哐哐,老哥开门收快递

  3. 斑猫来过

  4. 听说很多梯子挂了,不过我自己搭的没什么问题

    1. @CrazyM你搭的是什么?SS吗?

  5. 不错,总算憋了一章

    1. @kn007OωO 表示要多向你学习~

    2. @kn007用搬瓦工 搭的SSR

    3. @kn007额,回复点错行了,尴尬@(黑线)